close

IMG_7179.JPG  

那天我和媽媽不知要吃什麼,就在社區樓下逛逛後來看到了這家,開了幾個月還沒去吃過的韓式料理

之前聽說是韓國人開的相信會比較道地,他們的店名嗨摩妮音是同韓文的外婆

所以他們的LOGO是一個老婆婆。

IMG_7153.JPG  

這是他們的點菜單裡面有中文和韓文的菜名,上面還有用辣椒的圖案來表示哪幾種是有辣的

這樣愛吃辣或不吃辣,客人都很容易選擇自己喜歡吃的菜色。

IMG_7154.JPG  

點好我們要吃的東西後就先來拍拍店內的環境了,這是他們的櫃台和工作區。

IMG_7161.JPG  

我們坐的那一面牆上還有不少的韓文書籍,可以供客人閱讀,不過我不會韓文

所以就沒拿下來看了,那天是有別的客人拿下來看。

IMG_7157.JPG  

這是那天我們坐的位子,上面的桌號是點完餐後店家給的,他們會依據這個號碼送餐。

 

IMG_7159.JPG  

他們的面紙盒是用竹子做的上面還有畫花上去,看起來還滿好看的。

韓式味噌鍋($130)

IMG_7166.JPG  

這是媽媽點的,送來時還一直冒煙,且超滾燙的,除了鍋外還有白飯和二樣小菜,不過小菜不能續。

IMG_7169.JPG  

 

味噌鍋內的料還滿豐富的,裡面有豆腐,蛤蜊,金針菇,等等。味噌的味道還滿香的

不過媽媽覺得味道偏鹹,他還是比較愛日式和台式的味噌鍋。

 

韓式豆腐鍋($130)

IMG_7173.JPG  

裡面的東西和味噌鍋一樣只是鍋內多了蛋白。

IMG_7174.JPG  

送來時滿滿的料,看起來就很不錯。

IMG_7178.JPG  

撈起裡面的料真的好豐富呢,海鮮就有二種,青菜類的也不少,還有很多的豆腐

以這個價格來說還滿划算的,它的湯喝起來比較清淡點,不過湯還滿鮮甜的

不過蛤蜊煮的偏久肉有點偏小,青菜類吃起來味道和口感都不錯,海鮮也滿新鮮的

如果蛤蜊再大一點會更好。

IMG_7168  

小菜左邊吃起來像是馬鈴薯燉牛肉,馬鈴薯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且醬也不會太死鹹

海苔是炒過麻油的味道還滿香的且酥酥的在加上白芝麻的香,還不錯吃。

最後因店家人手不是很多,所以櫃台旁有一個杯盤回收台,讓客人吃完後可以拿到回收台放。

arrow
arrow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