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米茶熊參加了阿燦乾麵試吃活動.接下來開始介紹收到的三種口味的試吃心得了

IMG_7734.JPG  

這次米茶熊所試吃的口味是干貝肉燥.金鉤蝦油蔥和玫瑰鹽雞汁

干貝肉燥($50)

1.jpg  

它們的包裝做的還滿精緻的.上面還有成份和干貝肉燥的介紹

干貝肉燥麵

 來自台南100年的隔代傳承手藝,人稱“狀元肉燥”。嚴選上等豬肉與珍稀干貝、鮮採紅蔥,遵循家傳肥瘦皮筋黃金比例 燉滷過程閉門關窗,嚴格管制步驟與火侯,遵循古法提煉精燉而成。
香氣四溢的精製肉燥 口感紮實 油湯渾厚,拌入麵香 濃郁鮮美 入口回甘。

 

2.jpg  

裡面共有麵體.醬包.蔥和油包

3.jpg  

麵的份量剛剛好.干貝肉燥還滿香的.米茶熊有先試吃一點點.味道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單吃會有點鹹

還是要搭配著麵味道才會剛好

4.jpg  

煮好的麵吃起來還滿Q的

在加上干貝肉燥一起拌入麵中還滿香的吃起來

不過可能是肉燥味比較重.所以吃不太出來干貝的味道

整體的味道是還不錯.如果能吃的出來干貝的鮮甜味就會更好了

金鉤蝦油蔥($50)


IMG_7752.JPG  

金鉤油蔥麵   

 古時農家節慶料理,返鄉遊子的慰藉美食。以香蔥與紅蔥頭低溫明火長時慢燉,並取雞湯熬油及海味珍品金鉤蝦仁,隔夜不斷攪拌翻炒淬煉精製而成。

紅蔥與青蔥燉煮後的甜味與香氣相乘融和,加上金鉤蝦仁的鮮甜口感合而為一,層次分明香氣撲鼻,實乃人間美味 令人回味無窮。


5.jpg  

金鉤蝦油蔥可以吃的到蝦的甜味和油蔥的香.這一個口味是米茶熊最愛吃的口味


玫瑰鹽雞汁($50)

IMG_7743.JPG  

玫瑰鹽雞汁

阿燦獨門的萃取雞汁,添加精製配方,用高級玫瑰鹽調味,以獨特的日式半蒸半煮方式健康烹調。

成形後醬汁晶瑩剔透 口味清爽適口,在重現台灣古早傳統口味中 有一絲日式烹飪的簡約之風。  

配方雞汁香氣分明味味對蕾,玫瑰鹽高傲的鮮鹹在香濃的雞汁中,與麵條緊實的黏著,美味表露無遺。


6.jpg  

玫瑰鹽雞汁顏色偏米色.拌入麵中看起來沒什麼顏色.吃起來有雞汁的香味和玫瑰鹽淡淡的鹹

整個搭在一起還滿對味的


最後謝謝阿燦乾麵提供給米茶熊這一次試吃的機會



阿燦乾麵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59號11樓之2 
02-2642-3099 
網站:http://delico.tw/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delico/home


麻煩大家幫忙投給米茶熊一票謝謝
http://event.ipeen.com.tw/2011/Lays/vote.php?o=2#c

 投票的人也有機會得到一箱的樂事烘焙洋芋片.每三十分都可以投一次

 

arrow
arrow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