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米茶熊來淡水吃的是之前愛評上看到很多人介紹的會牽絲的披薩店
這一次很早就到了.店家還在準備中.所以先在外面拍拍
這是他們的菜單
朋友在討論要點什麼時.米茶熊先來拍拍店內的環境
田園蔬菜湯(自助式的)
檯子上還滿多做披薩的材料和香料呢
這是後來老闆拿出來說可以加在湯內的.好可愛喔有英文字和數字造型
湯內有很多蔬菜和蕃茄.喝起來還滿清爽的味道也很香吃起來好像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黑麥汁($40)
進口沙士($25)我和朋友覺得喝起來比黑松沙士甜
櫛瓜果菜鮮菇披薩($360)
上面的料還滿多的呢有摩札雷拉乳酪.櫛瓜.松子.無花果.時令鮮菇.鳳梨.紅洋蔥.黑橄欖.杏仁片
披薩牽絲照
表皮吃起來好酥脆也不會太乾.料吃起來超豐富的味道還滿香的.就算吃在多也不會膩
肉醬麵搭配櫻桃鴨胸($270)
櫻桃鴨胸吃起來很嫩在加上他們的醬料帶點微酸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麵吃起來還滿Q的在加上肉醬還滿搭的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881.JPG
 

米茶熊上班時來到公司附近的麥味登吃早餐.店內的裝潢中等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870.JPG
米茶熊來到台北上課時.剛好看到一家港式的茶餐廳. Hong Kong 茶水攤想說很久沒吃港式的.就去Hong Kong 茶水攤吃吃了.他們共有三層樓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319.JPG
米茶熊之前來到新莊吃香菇肉粥他是在新泰路接近新莊夜市那的全聯社一樓那.他們大約是晚上十點開的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735.JPG

 
米茶熊這次要介紹的是苗栗公館的饗樂花園餐廳.他的地點不是很好找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2811.JPG
米茶熊這次要介紹的是瑞麟美而美早餐店.他們很久以前就有很多的分店.不過有一陣子分店就變的好少了.可能是連鎖的早餐店變多人.大家的選擇也多了.最近在家附近又看到了. 瑞麟美而美的分店了.就進去  吃吃了.現在的店面很明亮讓人進去覺得很舒服呢.感覺像來到了一家餐廳.而不像是早餐店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496.JPG
米茶熊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台北縣土城市的人氣店家阿城鵝肉
 
 
他們還有特約的停車場.就算開車去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真的還滿方便的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米茶熊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位於台北市民大道上的一品花雕雞 
IMG_0144.JPG 
他們的菜單共分為主鍋.熱炒.配菜.蕈菇.小菜.飲料和冰品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家之前米茶熊在愛評網兌換到的
這是他們店面還滿明亮乾淨的
這是一樓的價目表介紹.今天我們是吃晚餐所以價格是一人(420*10%)
菜色的種類還多有62道.可惜不是大胃王沒辦法把62種菜色都吃過.它上面還有幾個菜色的照片呢
樓梯間還有其他菜的照片呢拍起來都讓人好像進去吃.不過時間來不及了所以只拍了一張
櫃檯的一角
店內的環境
感覺還滿乾淨舒服的不會像一般的吃到飽的餐廳那麼的雜亂擁擠
入桌前餐具都擺好了
以下是他們菜單的種類
他們還有一些是單點的.不過吃到飽的菜色就很多了.也夠我們吃所以就沒在加點其他的菜了
這是我們第一輪點的菜色
酸辣生蝦.吃起來酸酸辣辣的還滿下飯的.蝦子吃起來也很口感.不會粉粉的(我們還有在加點呢)
咖哩螃蟹.味道還不錯.不過我不太會吃螃蟹所以就只有吃一點點
在等待時在拍拍他們的飲料區
飲料區有柳橙汁.檸檬汁.芒果汁.泰式奶茶和咖啡
蝦醬炒飯.蝦醬的味道還滿香的在加上其他的配料還滿好吃的在加上飯炒的也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乾
蝦醬空心菜.一般的空心菜在加上蝦醬和一般在家炒的美味度一下提升了不少
孜然豬肉.吃起來的口感不錯.不過肥肉的部分有點偏多
泰風烤牛肉.吃起來還滿嫩的.在加上他的醬料還不錯(這一個我們也有在加點)
泰式炸皮蛋.因為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吃皮蛋.所以這一個我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月亮蝦餅.外表炸的很酥.在加上他們的醬料.吃起來帶點微酸的感覺並有海鮮的香味.不過吃不太出來蝦子的味道(這一個我們加點了二次)
蝦餅也不會因為是吃到飽的而變的很薄
椒麻雞.吃起來還不錯.外表很酥肉也很嫩.可是我們都覺得太辣了.所以就沒在加點了
椒麻雞近照
清蒸檸檬魚片.這一個我只吃到一口.所以不太記得他的味道了
接下來是第二輪了
吃了那麼多了先喝個泰式奶茶.他的顏色還滿漂亮的和一般外面賣的奶茶不太一樣.喝起來滿順口的還不錯喝來一張近照可以看到他的顏色
泰式河粉.河粉起來QQ的在加上豆笌的脆吃起來整個的口感還不錯
泰辣燒豆腐.豆腐吃起來很嫩.在加上它的醬料還滿好吃的
泰北豬肉.這一個配上飯還滿好吃的
酸辣海鮮湯.湯頭的味道還不錯還滿鮮的
裡面的料也滿多種的
香蕉鮮肉捲.我覺得還滿特別的所以就點了它.外表吃起來很酥脆.內餡吃的到嫩.筍子的脆和香蕉的甜.加起來還滿好吃的.我後來有在加點了一份
青木瓜沙律.吃起來酸酸脆脆的還滿開胃的
綠咖哩椰汁雞肉.雞肉吃起來還滿嫩的不過我覺得咖哩的味道淡了點
涼拌花枝.花枝吃起來很嫩在加上配料的脆和酸酸的醬.滿開胃的
泰式辣味豬舌.我覺得豬舌吃起來太硬了
峇里拌鮮蔬.菜吃起來很清脆.醬料吃起來有花生的味道
蝦醬高麗菜.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菜炒的也不會太軟
泰式辣雞翅.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滿好吃的.肉也滿嫩的
最後店家還附上了甜點我們選的是
椰子摩摩喳喳
抹茶摩摩喳喳
芒果摩摩喳喳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下面還有冰沙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如果上面的芒果是新鮮的就更好了
最後店家還給了我們二張折價卷
店家的名片
心泰食創意料理
2331-5789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2號B1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家是之前米茶熊看電視時節目介紹的校園附近美食之一的梅村壽司屋
店旁和巷子內都有附停車場.開車的人還滿方便的.不用擔心來這吃飯找不到地方停車
店門口上掛了好多的紅燈籠
外面還有招牌上面有菜單和價格
他們每天都有不用的特價商品
店內無時無刻都好多人喔.去的時候還客滿呢
終於有位子了.先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菜單好大一本.好難拍喔.有的都沒拍到.他們的菜單還滿多種類的.米茶熊那時是星期二來吃的所以就先點今日特價的天丼($95)
先送來的是小菜一桌一盤
蘿葡吃起來很脆.可是有點鹹.最後沒吃完
天丼($95)炸的還滿酥滿好吃的粉也不會沾太多吃到很膩.內有地瓜.蝦子.茄子和魚片
地瓜吃起來甜甜的.蝦子還滿大隻的吃起來口感也很好不會粉粉的.茄子吃起來外酥內軟.魚片吃起來口感也很好也不會太油.在加上他們已加好的醬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又帶點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裡面附的味增湯料也不錯.不會因為是附的而喝起來稀稀的
附的甜湯
吃完後還滿飽的95元還滿划算的.還有湯和甜點呢
店名:梅村日本料理(桃園店)
電話: 03-3298520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247-1號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夏日酷熱的天氣來一碗可以消暑冰.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呢
米茶熊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桃園市皇統的冷熱冰
菜單上還滿多種冰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今天先點他們的招牌冷熱冰來吃吃
在等待時在店拍拍
報紙上也都有報導呢
菜單旁還有冷熱永的建議吃法:1.請勿攪拌.2.請由邊下往上吃
冷熱冰($45)
上面淋的是甜糯米粥
花生.芋頭.小湯圓
紅豆.地瓜圓和芋圓
料還滿多的.味道也不錯.口感也很好.也不會因為很多的料加在一起把各自的味道搶走.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茶熊這一次要介紹的是香港私宅打邊爐-咖哩麻辣鴛鴦火鍋茶餐廳(長安店)
這是他們的菜單
在等待送餐時就來就來店內拍拍
他們是以綠色和香港味的布置
這是內附的沙拉.菜吃起來很清脆在加上葡萄和他們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花干
醃黃瓜
這二個小菜我覺得吃起來普通
凍檸七.喝起來有汽水的甜和檸檬的酸和香.二個中和下來還滿好喝的
凍咖啡
絲襪奶茶
這二個都不是我的所以不知味道如何.不過朋友說絲襪奶茶他喝起來不習慣.所以也沒喝完
這是我的香滑黃金咖哩鍋.味道還滿濃的
招牌川味麻辣鍋
港式沙爹鍋
這是無敵海陸丸子鍋的豬肉和海鮮盤
這是我們另外在點梅花豬肉火鍋的肉盤
無敵海陸丸子鍋的牛肉和海鮮盤(他的食材吃起來都滿新鮮的.丸子我覺得吃起來很札實口感很好味道也不錯)
內附的菜盤.種類還滿多的
醬料盤
飯(上面還有蔥和油蔥酥)配起來吃還不錯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所有的火鍋
他的肉片還滿厚的
蜂蜜檸檬水.味道還不錯滿好喝的
吃完後在拍一下店內的環境
這是他們的名片
來之前沒拍到的吃完後在補拍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