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7.JPG
今天米茶熊來到了桃園龜山很有名的一家早餐店.一到牛角坡後外面停了好多台車.店內的人也不少他的外表就像一家很普通的早餐店.平常開車經過時並不會特別去注意到呢?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凡比颱風7-11
「美食王國」大風吹!送7-11禮券一張!

 
凡那比陸上颱風警報發布囉! 「美食王國」推出大風吹快閃活動!不管你是希望颱風快快來,還是慢慢來,都有機會得到7-11禮券一張喔!只要留言"「美食王國」糖果屋爆米花【免費】大放送!http://gkingdom.pixnet.net/blog<---點我看更多"並邀請朋友按【讚】,在陸上颱風警報解除後,我們將從【按讚次數排名前20名】中抽出獨得面額100元的7-11禮券的幸運兒喔!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360.JPG

今天米茶能來到台北永康街的永康15

沒想到星期五下午四.五點去永康15吃冰的人還不少呢?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茶能這次要介紹的是之前去的海灣星空
在海灣星空看夜景還滿不錯的呢.不過那時天氣還不錯.所以我們就選擇坐在戶外區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拍的夜景
在等餐送來時米茶熊就到處走走順便拍照
接下來來到的是室內區
這裡有一區還滿適合來拍照的呢
這是他們出菜的吧台
裡面還有二隻可愛的小豬
拿鐵咖啡($120)
榛果拿鐵($130)
這是他們附的果糖
大拼盤4-5人份($280)
 雞球
洋蔥圈
薯條
香檸雞柳
他們的咖啡喝起來還不錯.不過咖啡味不是很重.我喜歡重一點的.拼盤內的四種的還滿好吃的. 炸的剛剛好不會太乾.雞球吃起來外表很酥內很嫩.洋蔥圈和薯條吃起來也很酥.香檸雞柳吃起來有很香的檸檬味還滿好吃的
他們的最低消費是一人100元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934.JPG
米茶熊來到桃園時在路上看到了一家新開的哆哆炸蛋蔥油餅.想說很久沒吃蔥油餅了.就馬上下車去買了一個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糖果屋1.jpg
 9美食王國粉絲團活動】好吃糖果屋爆米花【免費大放送!
 謝謝糖果屋的老闆免費提供爆米花給美食王國,粉絲們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到好香酥脆糖果屋爆米花一桶喔!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8) 人氣()

20100915-20100915-IMG_5834.jpg 
之前在愛合購內很多人開糖果屋爆米花團.那時米茶熊就團購了不少次.現在和之前訂的包裝不太一樣了
IMG_3304.JPG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要到來了.今年點水樓推出一口酥月餅.米茶熊也忍不住買了一盒來吃吃看
IMGP1684.JPG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茶熊前一陣子來到了信義新光三越A11店的地下美食街看到了賽門鄧普拉
這一家是在西門町的甜不辣老店.現在也出現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了
這是他們食品的樣本
還有三種的特價套餐
菜單
這次米茶熊點的是三號餐($120)甜不辣+炸綜合牛蒡絲天婦羅+炸餛飩酥
甜不辣內有很多的種類.吃起來也QQ的不會很軟嫩.在加上他的醬料.吃起來真好吃
辣椒醬.超辣的我只沾了一次就不敢在沾了.吃了後舌頭超辣的
炸綜合牛蒡絲天婦羅+炸餛飩酥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要等三分鐘
牛蒡絲天婦羅吃起來外表好酥喔.內的牛蒡絲還滿看的吃起來還滿好吃了.炸餛飩酥表面很酥內的餡料還滿多的味道也很好.吃起來很好吃
這是他們的名片
他們還多分店的.不知味道是不是一樣的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811.JPG
 
米茶熊今天早上又到了瑞麟美而美吃早餐
這次有拍到店內的沙發區了.在那優閒的吃著早餐應該會很不錯呢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家是之前米茶熊參加社區旅行來過的一家活魚餐廳
之前來時還沒重新裝潢.不過他的菜還不錯吃.現在他有在重新裝潢過環境看起來更好了
這是他們的地址
店面口
現在還有給客人等待時的椅子
這是今天米茶熊一行人坐的位子.看起來比之前好多了
接下來時他們的菜單
不過這一天米茶熊是直接去選一條魚來做一魚四吃.這一次選的是九斤的草魚(一斤*120)
在等待上菜時在拍一張這的環境
毛豆($50)米茶熊覺得還滿貴的
泡菜($50)吃起來還滿清脆的還不錯吃.不過還是覺得有點貴
米苔目(二份140)(每次來必點的)
雖還有點貴一份要70元.不過真的很好吃.米苔目還滿Q的.韭菜也很嫩.味道還滿香的.湯喝起來的味道很香也不會太油
第一吃砂鍋魚頭.料還滿多的有白菜.凍豆腐.黑木耳....等
味道很香也不會太油.味道.料多還滿實在的
第二吃蒜泥魚片.魚肉吃起來很嫩.在加上他們的醬還滿好吃的
第三吃糖醋魚.是四吃內最受歡迎的味道.他的魚炸的很酥.就算冷了也還是很酥.在加上他的糖醋吃起來甜甜真的好吃.裡面的魚內也不會因為炸了後而吃起來很乾.一樣還是很嫩
第四吃豆瓣魚.魚吃起來很嫩.醬也不會太辣.所以還是能吃到魚本身的甜味
後面附上的水果
西瓜吃起來好甜
結束了滿足的一餐
最後因為太多了所以還打包了一些回家.晚上在吃了
這一家不會像之前去吃的一魚多吃的餐廳買魚是一個價.代煮一道又要在加50-100元
所以我們到這附近時還是會到這一家吃
這是他的名片上面也有地圖.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吃看看
有幾次還碰到有人在那辦喜宴和旅行團的去那吃呢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家是之前看到很多網友都說CP值很高很便宜的生魚片蓋飯.之前也想去吃不過朋友比較想去吃金泰.很所那時就先去了金泰.前幾天剛好有空可以來吃這一家.前一天有先打去訂位.還先訂了二碗豪華海鮮蓋飯
店門口
桌上有一罐七味唐辛子
菜單上都有照片可以清楚的知道商品的內容
生魚片的工作檯
要來用餐的可以先參考店內的公告
豪華海鮮蓋飯(要前一天打電話預約.因為店家一天只有準備10份.如果沒先預約可能會吃不到歐)
豪華海鮮蓋飯($300)
海膽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點的苦味.並沒有那麼的鮮甜
鮭魚吃起來入口即化還滿好吃的
鮪魚口感也很好.干貝看到有點小失望因為他不是一整顆.而是被切成長條型.吃起來還不錯
米茶熊把上面的生魚片移動一下就可以看到下面的蛋黃了.也看到了長條的干貝(小小的失望)
它附的味增湯內的料也滿多的
生魚片蓋飯($100)
料還滿多的一百元還滿划算的
生魚片定食(130)
內附的小菜也滿多的
吃完後去拿了一張空白的菜單.上面有價格.想去吃的人可以參考
個人覺得他們的生魚片蓋飯比較划算.如果下次去吃我會點生魚片蓋飯不會點豪華海鮮蓋飯

米茶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